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何感觉?


你看到我为你付出的吗?你好像没感觉了一样,蒙了眼。。。有时真的好累。。。


顶嘴你最厉害,发牢骚你最强。。。。女子的本分马。。。我从不怪呢。。。因为我也不是那么好。。。

你那超小桶的气肚量。。。。当时那个沸热的气。。。可以散发超久。。。。

即使我用了几百桶灭火气还是一样。。。

你说我骂你很大声。。。。不骂你大声,你永远一样。。。不会改。。。。也证明其实我是真的有把你放在心里

其实。。。我还是很爱你。。。还是一样疼你。。。我没变过。。。只是不同的方式去表达。。。



。。。。。突然真的累了-休息一下。。。。。不想在多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斗气。。。。


宗旨:1。一直付出,2。久久付出一次。。。。


我选择2

理由:一直付出那个人不会有感觉。。。久久付出一次。。。。就像我们久久喝一次红酒。。。。复杂然而充实的味道。。。


本文纯粹发泄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