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
第一次为了你的背影心动不已,
  于是开始疯狂地搜寻有你的痕迹,
  直到感觉你就在我身边,直到不能呼吸,
  为了你,我愿 意。
  
  很多人都可以忘记,
  就是不能放弃对你的情痴,
  很多东西都可以放弃,
  就是不能失去你的消 息。
  
  你花痴般的笑,深情的凝视,
  都让我悸动,让我珍惜,
  为你痴情守侯,我身不由己,
  为了 你,我愿意,
  
  很多人都可以分离,
  就是无法回到没有你的记忆,
  很多东西都可以不在意,
  就是不 能忽视你的讯息,
  
  早已将你看得仔细,
  你就是我所相信的奇迹,
  为你祝福是我必须的坚持,
  为了 你,我愿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